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社会服务专委会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归侨

农历2018年十二月初七,致公党衡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在致公党衡阳市委邓春华副主委和办公室主任王孟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拜访老归侨老党员、送春节慰问的活动大家喜气洋洋兵分四路,带着社会服务专委的春天般的温暖,趋车走向老归侨老党员的家参与送温馨、送慰问的有:邓春华,王孟戈,龙煌耀,陈太仰,徐忠秀,倪小燕,梁红丽,陈姣丽,赵凌峰等爱心党员。

当专委们一家家一户户送去春节慰问的时候,老归侨老党员一个个被深深地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听到老归侨李桂谨的太太不久前不慎跌断了股骨卧床不起时,龙煌耀主任当即给了300元慰问李桂谨太太。李桂谨老人激动的流下了泪水

2018年农历十二月初十,致公党衡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李胜峰率领,和致公党衡阳蒸湘区工委主委尹冬英一行4人,再一次为老归侨送上了新春祝福。

9时半,访了印尼老归侨原衡阳侨联主席梁孟达的遗孀钟云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宾主热情寒暄,尤其是谈到了她哥哥中侨委党组书记钟庆发时,高兴地回顾了他在延安的奋斗历程和建立新中国前后侨海报国的故事。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英明,和各民主党派在建设祖国中的贡献

之后,一行人又驱车赶往常宁松柏,拜访了马来西亚老归侨杨振兴。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8家老归侨老党员的家庭,还有些老归侨老党员去了外地不在家里,社会服务专委也为他准备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在他们回衡的时候再送给他们。

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2018年专委会“遵老爱幼”行动进行了总结,邓春华对专委会的工作和各位爱心党员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会上决定2019年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崇高精神,做好每月两次老归侨的服务工作,并定下每季为对祖国对民族有贡献的老归侨作专访写主题,留下华侨在历史上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光辉印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