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长沙市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参加“两会”

     201917-11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全市40名致公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肩负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长沙市“两会”,站在长沙发展的高度谋大事、议发展,围绕长沙市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致公党员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关于《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说明。

市委副主委黄锋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在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发言

    17日,市政协常委、市委副主委黄锋在政协大会开幕式上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作了发言,他表示,政府融资平台债务占政府性债务总额的70%以上,平台公司债务化解是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主战场。他建议,政府主导精准施策,建立防风险长效机制。建立防控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领导小组,落实部门责任,合力推进债务化解工作。 建立风险处置与应急管理机制, 做好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债券使用,加大存量债务置换力度。防范资金断链,设立市本级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周转资金池。公共预算收入落实部分偿债资金等等。

    从刚刚闭幕的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传来消息,此次市委大会发言《关于我市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风险防控的提案》获中共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批示,明确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组织研究办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