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112日下午,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凤,致公党开福区省直工委主委李慧渊,致公党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磊等领导应邀出席,致公党开福区工委班子成员和全区党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开福区工委副主委胡海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对工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工委副主委杨春生宣读了《致公党开福区工委2018年度表彰决定》;工委各支部主委对支部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九名新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凤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开福区工委2018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自身建设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开福新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同心品牌,社会服务工作彰显新作为;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助力开福、成就北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作了讲话,他全面肯定致公党开福区工委2018年工作成绩,认为工委组织建设有成效、参政议政有影响、社会服务有温度。他要求致公党开福区工委2019年增强党派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要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要增强奉献意识,积极履行职能。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围绕高质量发展做文章,要扩大社会成效,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发挥侨海优势,引资引智;要增强归属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立足“人才兴党”、服务党员、关爱党员,号召全体开福致公党人砥励奋进,奋发作为,助力推动升级发展、成就北富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