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112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在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吴晓佳、黄锋,中共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军其,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卜茂荣,致公党长沙市委、中共岳麓区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岳麓区党员共百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岳麓区工委副主委戴正江主持。

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在会上汇报了岳麓区工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从提升组织凝聚力、增强服务岳麓战斗力、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释放侨海报国引领力、提高党员队伍号召力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对工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致公党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欧阳明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和人事任命等相关文件,岳麓区工委副主委肖文钦宣读了致公党岳麓区委表彰决定。“两会”委员和代表作了履职发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发言。

中共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军其在工作会上对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全年工作履职给予表扬和肯定,他希望工委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引导党员主动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为“知识岳麓”“创新岳麓”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工委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她认为工委2018年致力自身建设,组织建设有新举措;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履职有新成效;服务“知识岳麓”“创新岳麓”有新突破。她要求工委2019年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实施“人才兴党”战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在讲话中指出,岳麓区工委全年工作务实、亮点突出、创新发展,组织凝聚力强,基层支部活力指数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工委要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根本,以省委人才兴党计划为指引,以基层支部活力指数为导向,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要务,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目标,2019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结束后,工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春文艺汇演,活动由党员蒋云依刘铭主持。

工委各支部精心准备,党员们纷纷上台分别表演了诗歌朗诵、小合唱、武术表演等节目,展示了党员风采,加深了党员间感情。精彩的演出赢得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氛围推向新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