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喜获殊荣

2019年元月6——9日召开的株洲市政协九届次全会上,市政协对2018年全市一批优秀调研报告、先进工作界别、优秀界别召集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通报表彰,致公党株洲市委在2018年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诸多荣誉。

其中,由致公党株洲市委调研组撰写的《株洲市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及对策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关于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思考》、《株洲市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两个调研报告荣获等奖。

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被评为优秀界别召集人;蔡滔、张为金、李谟中、罗小平、郭永清、刘和平、周建萍、罗谭勇8名致公党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同时,由致公党株洲市委递交的《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的建议》提案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丁红春等递交的《建立生态环境第三方评估制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罗谭勇等递交的《加强对商品房的消防验收管理》;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郑毅等递交的《关于株洲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郭永清等递交的《关于“先贤言子祠”建设的几点建议被评为优秀委员联名提案市政协委员罗立宇递交的《关于加强垃圾分类源头治理的建议》提案被评为优秀个人提案。

会议还对2018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征文”和“株洲市2018年人民政协理论征文”作品进行表彰奖励,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撰写的《论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所具有 中国特色》理论文章荣获二等奖、致公党株洲市委机关干部冯峰撰写的《果敢涵养“气”和“度” 做好监督大文章》理论文章荣获三等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