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芦淞区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终总结大会

    1月10日下午,致公党株洲芦淞二支部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中共芦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湘玲等领导出席。

会议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8年,二支部围绕致公党株洲市委工作要求,在宣传实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有亮点、出成绩,1篇社情民意被致公党中央采纳,参与的直通车课题获中共市委、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党员张季宝每年开展的“金世纪”助学活动,解决了部分寒门学子读书难的问题。2019年,二支部将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结合党员的特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信息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冯湘玲部长肯定了二支部在助力芦淞经济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民主党派要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服务芦淞区经济发展。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就如何夯实支部工作基础资料和加强信息报送质量两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委主委余群明为党员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凝聚新的智慧,汇聚新的干劲,在各项工作上干出新业绩。

会上还对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蒋叶军等4名党员获评优秀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