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向佐谊一行赴桑植县双溪桥村开展“同心致福村”建设座谈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赴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双溪桥村开展“同心致福村”建设座谈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静,副主任田军、鲁旭霓,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省委致公助学服务中心主任郑艳参加活动。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玉莲陪同走访。

  

  上午,在双溪桥村村部召开了双溪桥村2019年同心致福村建设座谈会。桑植县、乡、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主要汇报了双溪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并就双溪桥村2019年的建设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专家们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立足村里实际情况及特色优势,提出了一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双溪桥村建设发展的好建议。

  向佐谊强调,2019年是同心致福村建设的攻坚年,双溪桥村既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也要对接好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突出重点。

 会后,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村民,亲切询问村民们家里的情况,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龙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