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经开区总支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9123日下午,致公党岳阳经开区总支召开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总支主委吴翔主持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经开区统战部部长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委员及各支部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参观了刚刚通航的岳阳三荷机场航站楼,并通过总支党员赵远帆的详细介绍,使党员了解了三荷机场的基本情况,了解到了三荷机场在岳阳“公铁水空”立体交通新格局中的重要意义。大家热议纷纷,深深感受到岳阳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红利,都表示迫切希望在家门口打一次“飞的”。 

  参观之后,在三荷机场建设指挥部的会议室召开经开区总支2018年年终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吴翔主委总结了2018年工作,指出了工作上的亮点,一是加入两位新党员,分别是一支部的曾晶和二支部的谢韬;二是坚持在“六·一”儿童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并为致公党市委联系的扶贫点争取了3万元的扶贫款;四是提交了8篇提案,其中立案3篇,市政协委员陈浩章的提案作为优秀提案在今年的政协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五是一、二支部在全省的活力指数排名靠前,并列第29名。同时指出不足,一是社会服务工作有欠缺,各支部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二是宣传方面有差距,要求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多看多写多宣传。会议组织大家一起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确保争先创优,并明确社会服务工作和建设“致公蓓蕾书屋”为总支的工作重点。 

  经开区统战部部长陈龙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经开区总支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为岳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智添力。最后祝福大家新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回顾了经开区总支的发展历程,要求大家发扬总支的优良作风,找准不足,补齐短板,一是在活动开展和宣传工作方面多下功夫;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做好明年换届的准备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