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省委田宗之秘书长率队赴岳阳楼区工委调研

 

  38日,致公党湖南省委田宗之率队赴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调研。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办主任沈蓉、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专职副主委陈跃平、秘书长谢模满等陪同调研。 

  田宗之秘书长一行调研了岳阳楼区工委联点的“湖南省级同心社区”东升社区,参观了解同心活动室、同心超市、党建展览室、志愿服务活动室。在随后召开的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田宗之秘书长听取了岳阳楼区工委关于自身建设和履职的有效做法和主要经验的汇报。 

 

 

  座谈会上,田宗之秘书长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提高党员凝聚力和活力指数的办法,并一一向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提问,详细了解现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高本贻、李泉源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建议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的标准来管理,并帮助解决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经费不足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