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在2018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中获得好成绩

日前,在株洲市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全市一批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调研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优秀信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2018,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新时代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中的重大问题及时反映新情况、新进展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致公党株洲市委围绕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取得了新的成果,获得良好成绩。

其中,由致公党员蔡滔撰写的《关注中部地区外籍人士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以株洲市外籍人士工作生活情况调研为例》的理论课题荣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致公党株洲市委课题组撰写的《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获得优秀奖

同时,致公党株洲市委机关还获得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市委机关干部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