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召开六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320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出席会议。市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列席。

会议由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首先由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传达学习致公党湖南省委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有关会议精神;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市级组织考核细则,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考核工作中的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侨海联络等重点工作逐项汇报了设想,并进行了工作分解;会议原则审议通过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各主委联系各工委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分组讨论主要内容进行了确定。

会议还就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方案市委2018年度工作表彰会暨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时间地点会议内容参加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会上,余群明对年度参政议政和侨海联络等工作提出了设想,他要求市委各分管副主委要积极谋划,带头抓好、督促落实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