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32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丁湘平代表主委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对市委主委班子成员在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的检查。各主委班子成员都从工作、思想、作风等多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旭晟指出,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要本着客观实际的精神,自我剖析,坚持问题导向。他强调,做好会议总结和会议精神的上传下达和书面汇报,以适当的方式通报全市党员,深刻反思,制定整改措施。他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时刻不忘党派身份和职责;积极主动履职;处理好党委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先后问题;做党派履职的表率;提升市委工作,认识短板,加强创新。 

  2018年,致公党岳阳市委出台了《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规则》和《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班子成员履职守则》,主委班子成员履职在致公党省委考评中名列前茅。主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将作为致公党岳阳市委提升班子履职水平的重要阵地扎实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