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组织部部长沈蓉、致公党岳阳市委主任丁湘平、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副主委陆敏刚、秘书长谢模满、市直一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杨莉传达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杨莉介绍了全国人大代表制度的相关内容、本届人大会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党和国家领导同志讲话和主要报告精神及湖南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等。

    胡旭晟主委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传达了政协会议的精神。他说,今年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以最平实的语言奏响了改革最强音;以强有力的措施直击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他还说,新一届全国政协抓学习,抓党建,抓质量,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他还传达了有关外商投资法立法的有关精神,并要求党员们深刻理解立法背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