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2019年党员创业分享会召开

3月31日,致公党长沙市委青年海归联谊会联合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召开2019年致公党员创业分享会。活动由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主持,岳麓区侨联副主席邓薇应邀参加,部分党员代表近30人参与了活动。

岳麓工委主委饶艳在会上表示,致公党近几年吸引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海归创业者,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党员友谊,分享创业经验,为创业助力,为创新添彩,为党派争光。

致公党员李文、罗腾、阳雪等九位企业家代表就自己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创业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阐述了实业投资策略、金融政策、创新技术等多个主题,介绍了创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岳麓区侨联副主席邓薇表示分享会不仅能够增进交流,而且对新侨归国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侨联和致公党未来积极联动,努力发挥“侨”的作用,加强与侨属企业联系,相互学习经验,实现合作共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