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3月29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出席并讲话。市委机关各处室和专委会负责人,各工委和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磊主持。

                                     

各区(市)工委、长沙经开区支部、宁乡经开区支部和望城党员临时活动小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2019年工作打算和重点工作安排;市委机关各处室长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深入解读了《致公党省委2019年市级组织考核评分细则》;市委组织处还对全省支部活力指数评估办法进行说明和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和侨海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九个组织负责人2019年工作思路,认为措施实、亮点多。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要强化省会担当,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她强调,2019年要认真抓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要紧扣中心,社会服务要助推发展,侨海工作要凝聚复兴力量,要推动人才兴党计划实施。她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强化对党员的引导教育;要坚持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制度;要加强纵横联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省市一体化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