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接待本党上海市静安区委一行来访
  

     4月26日致公党上海市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率队一行来访,双方就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出席座谈,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主持。

    枭燕副主委在会上介绍了我委在参政议政上建立“直通车”议政建言平台,建立课题招投标机制,以及率先在各民主党派中探索开展党内监督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对长沙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静安区委建立的基本情况党员人才队伍的培养使用情况和组织建设方面亮点工作。随后,静安区委与长沙市委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国海主委对致公党上海市静安区委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沙市情和致公党长沙市委党员发展机构运行情况,希望上海和长沙两地致公党员常来常往,加强联系,相互学习。

  静安区委副主委胡奇敏、顾宏伟,区委委员杨飞飞、唐韵、王新桥、王勇伟、刘照春,静安区委参政调研委员会成员代表、部分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主委周帅军、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丹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