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召开骨干党员会议

 

  428日,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召开骨干党员会议,付静、易果、易霞、袁小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岳阳市委基层组织考核细则,总结了前段时间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对后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结合党员本职工作和特长,进行了重新分工,要求各位党员每年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提议案和一份社情民意信息。党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实效性强。 

    一支部主委付静要求骨干党员各司其职,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致公党楼区工委主委李微微分析了一支部党员结构和工作现状,对后段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一支部16名党员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致公党中央联点的全国先进基层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