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致公助学基地落户湘潭县一中

  

   59日,致公党湘潭市委致公助学基地挂牌暨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湘潭县一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副主委杜月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欣荣,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广宁,副总经理韩剑,县一中校长齐学军以及部分致公党员企业家等参加活动。 

“致公助学基地”是致公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平台。为响应致公湖南省委关于建设致公助学基地的要求,致公党湘潭市委号召致公党员韩广宁所在企业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在县一中建设致公助学基地,为推进教育精准扶贫作出积极贡献。 

   杨欣荣在致辞中,衷心感谢致公党湘潭市委以及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的致公助学活动,并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湘潭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齐学军简要地介绍了县一中学校相关情况。韩剑作为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方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还举行了致公党湘潭市委致公助学基地授牌以及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最后,刘良廷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员弘扬“致力为公”精神,要求县一中完善资金管理制度,根据捐助方意愿使用资金,同时希望党员们向爱心企业看齐,积极参与致公助学活动,弘扬致力为公精神。 

   作为此次捐赠方的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以奉献的精神创造价值”企业文化,长期致力于开展社会帮扶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资金达1000余万,韩广宁家中有3人是致公党员,是名副其实的“致公之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