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理工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5月10日,致公党湖南理工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致公党高校总支副主委、湖南理工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聂东宋主持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主委、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邹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聂东宋对理工支部2018年工作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分析,对2019年前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高支部在全市综合评比中的位次;二是进一步发挥支部和党员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做好支部宣传工作,建立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支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会上,各位党员激情满满,都纷纷表示要为支部工作的出彩增砖添瓦。 

  邹欣欣对理工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发展新党员要扩面提质,不要完全局限于高校。一是参政议政要见行见效,高校总支各位党员要多关注最新政策,关注社情民意,努力把基层群众的心声转化为民生提案,充分履行好党员参政议政职责;二是社会服务工作要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做实做响致公品牌;三是宣传工作要常态常效,必须紧跟全媒体时代发展浪潮,创新方式方法。要打造学习型总支,邀请经验丰富的有关专家来总支上课指导。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力争使支部各项工作有声有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