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衡阳致公党员陆员国设立奖励基金支持乡村教育

为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发乡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衡阳致公党员、昊康医药公司总经理陆员国于2017年5月18日捐款1万元,在祁东县太和堂镇希望小学设立了“陆员国教师奖励基金”,对希望小学的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太和堂希望小学为此制定了专门的基金管理使用办法。 

2018年共有四名表现优秀的教师获得了奖励,他们都是2018年下期太和堂希望小学在全镇教学质量检测中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一年级语文第一名邓初雄老师,一年级数学第二名邓初雄老师,二年级数学第二名张秋华老师,四年级语文第一名罗丽莎老师。

2019年5月,陆员国又与太和堂希望小学的负责人进行商议,对于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进行了修改,基金奖励面和奖励金额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