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岳阳市直一支部召开会议聆听老党员讲党史
  

 

  517日下午,致公党岳阳市直一支部在岳阳市南湖公园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副主委陆敏刚、市委机关干部姚诗汇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黎诗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章》第三章。老党员李四维讲述了致公党岳阳市委“从无到有,由少到多”的发展历程。李四维老师是岳阳市四中的退休教师,1986年加入致公党,是岳阳市第一批加入致公党的党员。当时条件十分艰苦,缺少办公场所,缺乏办公设备,交通工具是自行车。如今,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致公党岳阳市委由13人发展到了今天的近300人。机关办公场所宽敞明亮,现代化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岳阳市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李四维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讲述了各自加入致公党的经历以及自己在“岳阳致公”这个大家庭中的成长历程。 

  会议中还穿插“你说我猜”的小游戏,党员们兴致勃勃地猜与致公党党史有关的词语,现场气氛热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