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岳阳致公党员积极对接“一带一路” 援萨项目
  今年,湖南理工学院承接了“一带一路”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技术援助项目,来自萨摩亚的多支运动队将在华培训近120天,湖南理工学院也派遣指导老师赴萨摩亚指导备战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 

  该援助项目目的在于落实中国加强与萨摩亚人文交流的具体成果,帮助萨摩亚的提升国际综合性及单项赛事运动成绩,备战萨摩亚承办的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致公党湖南理工学院支部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援萨项目,为“一带一路”美好蓝图的绘就贡献智慧和力量。徐鹏、陶李军、周怀球、唐晶等致公党员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田径、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等援助项目,其中陶李军、周怀球二位党员远赴萨摩亚协助萨方完成太平洋运动会开闭幕式、体操表演、剧本编制和团体操演员培训工作。 

 

 

  图为周怀球(左)陶李军(右)在萨摩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