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传达学习杜家毫书记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52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主委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24日召开的“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市委主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主持会议,他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专题报告,从历史进程、现实实践、经验做法等方面对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解读。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始终保持定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遵循新型政党制度,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带头讲团结、强本领、勇担当;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争当新时代奋斗者、拼搏者、建功者。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商福华和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在专题研讨班上的发言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和研究了组织发展、基层组织调研情况、重点课题调研和宣传培训等重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