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爱心妈妈 情暧石坪-致公党岳阳市委赴平江县石坪小学开展爱心妈妈活动

 

  “六一临近,529日,位于平江县石坪村的石坪小学迎来了来自致公党岳阳市委的爱心妈妈们,他们与山区的孩子们一起欢度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陈跃平、刘岸芳出席活动。 

  来自致公党的“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演奏曲子、表演节目,并挥舞着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致公党的书法艺术家还教孩子们练书法,“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之间零距离接近,把温暖传递给了山区的留守儿童们。 

  据悉,近年来,致公党岳阳市委落实上级精神,把爱心妈妈当作一项长效工作来抓,招募爱心妈妈志愿者60余人,结对帮扶儿童30人。在留守儿童较多的偏远地区小学开展了“音乐的魅力”、“法制讲座进校园”、心理辅导、捐赠蓓蕾书屋、捐赠奖学金和助学金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致公党岳阳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侨海工作委员会、宣传委员会、南湖总支、雅颂公司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