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直工委三支部探望老党员魏生龙

  

  530日下午,市直工委三支部在支部主委覃文忠的带领下,走访探望了退休后居住在铁山水库的老党员、原市一中西藏班美术老师魏生龙先生。 

  魏老先生十分感谢市直工委三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支部把老党员的事放在心上,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同时,他还勉励党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各项能力锻炼,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制度自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

  听了魏老先生的一席话之后,大家感受到了魏老先生作为一名老党员乐观积极、奉献社会的态度,以及一名真正的党员对自身该有的要求。魏老先生身上有着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他的认识和想法让人受益匪浅。市直三支部覃文忠主委握住魏老先生的手说,“感谢您对我们支部的勉励,我们支部将继续推进走进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