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一行考察湖南科德集团

    521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田宗之带队参观考察了麓商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科德集团。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郑治国,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湖南致公麓商企业家服务中心理事长易清副、执行秘书长崔康乐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湖南致公麓商企业家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副主委、科德集团董事长杨春生,致公党开福区工委东风支部主委、科德集团品牌策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蔡文佳陪同考察。

田宗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位于国家级新区--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的湖南科德集团总部办公楼。

随后的报告会议上,杨春生副理事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科德集团的发展经历以及业务情况。

在科德的技术转移、军民科技转化服务、科技金融、财税咨询、政策服务、品牌策略和设计这六大业务板块中,杨董事长重点介绍了科德点打造的军民融合全产业链服务业务。

田宗之秘书长高度评价了科德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模式,指出:科德集团作为科技、信息技术类的辅助单位,拥有好的朋友圈、商务圈。好的朋友圈有助于更好地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提供业务对接服务;好的商务圈有助于信息的获取和科技金融工作的开展。希望科德集团联合麓商会的其他会员单位,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也为引进全世界的先进技术做出重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