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湘潭市雨湖总支部开展“重温致公史,重走致公路”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61-4日,致公党湘潭市雨湖区总支部组织赴广州开展“重温致公史,重走致公路”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自君以及致公党湘潭市雨湖区总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踏着前辈们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孙中山故居、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司徒美堂故居,深刻缅怀中国致公党的革命先烈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爱国情怀。 

期间,还与致公党珠海市第四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组织建设基本情况,还重点就如何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让湘潭更好的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提出了后续深化交流协作,共同搭建两地合作交流平台的强烈愿望。 

   罗安云表示,通过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重温致公历史,感受致公先辈“致公为公,侨海报国”精神,让党员们进一步强化组织意识,进一步筑牢同心思想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湘潭致公组织建设增添活力,不断提升致公党党员们的履职能力,为 “大美湘潭”五位一体发展积极献策出力。 

   活动中,王自君与党员们深入交流多党合作的经验和体会,他希望雨湖总支部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努力学习,认真思考,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围绕雨湖区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当服务雨湖发展中心大局的奋斗者、拼搏者、建功者,雨湖区委统战部将会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看望了致公党湘潭市委委员、市人大代表马楚桂以及他在广州的企业,同时还看望了在广州就业的湘潭致公“一帮一”助学对象、优秀学子王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