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杨成英率团赴菲律宾开展经贸交流
 5月27日-29日,受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的邀请,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受致公党湖南省委委托,率领4名党员企业家,赴菲律宾进行了为期3天的经贸交流。先后参加了首届“一带一路”华商经贸论坛,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暨青年委员会成立就职典礼。

在菲期间,代表团先后参加了三次公务活动,受到了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和菲律宾洪门致公组织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首届“一带一路”华商经贸论坛上,主委杨成英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致辞,向首届“一带一路”华商经贸论坛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华商领袖表示崇高的敬意。她以“世界华人心灵的故乡-中国常德桃花源”为主题,对湖南,特别是常德的经济、文化、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在广大华商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使大家对常德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在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举办的欢迎宴会上,代表团向华商经贸联合会赠送了常德致公书画院书画家创作的书画礼品,并将“致公万里行”活动旗帜交到了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会长蔡鸿语手上。主委杨成英还与常德籍、湖南籍的在菲生活、工作的留学生、企业家、文化界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常德的发展现状,宣传了相关政策,鼓励各位回故乡、建家乡,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和家乡企业互动交流,融合发展,支持常德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寻求合作和发展,共同投身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为家乡的开放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