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培训会议
 

 

  621日,致公党岳阳市委2019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培训会议在岳阳市恒泰大厦1408会议室举行,各基层组织宣传专干暨宣传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刘岸芳副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关于印发《湖南致公口述史系列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宣传信息稿件采用情况。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姚单和南湖新区总支主委李泉源分别就《新闻采写和选题培训》、《新闻摄影构图》进行授课,课件丰富,图文并茂,精彩生动,不时现场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刘岸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宣传工作委员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她说,此次以会代训,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宣传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把握宣传工作的主要范畴,利用多种舆论宣传的阵地,掌握相关写作技巧方法,并抓好宣传队伍的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