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湘潭市九华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学习感悟“红船精神”。621-23日,致公党湘潭市九华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浙江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嘉兴南湖作为中共一大的会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所陈列的珍贵展品,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系列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光辉历程,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以及近代中国的民族奋斗史,驻足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期间,党员们还拜访了致公党嘉兴市委机关,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双方介绍了经验、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积极传承“红船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弘扬“致力为公”精神,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