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向佐谊副主委赴张家界市委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624日下午,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一行赴张家界市委召开市级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张家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部部长、工委主委参加座谈。会议由沈蓉主持。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汇报了市委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座谈发言。市委班子成员表态,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市委的各项工作。 

  向佐谊副主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张家界市委在主委暂未到位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市委主委的安排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当下要加强市委各级班子建设,市委班子成员要加强责任感,各工作部部长、工委主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对照省委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切实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最后,向佐谊语重心长的说到,党员同志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做人的底线,摆正位置,廉洁自律;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尊重、团结协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