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岳阳致公党员参加“微党课”比赛并获奖
  

  71日,中共岳阳楼区委组织部举办组群系统庆“七一”暨“初心不改誓言永恒”微党课比赛,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党员、区委组织部老干部活动中心科员徐晟参加比赛并获二等奖。 

  选手们准备的微党课内容丰富多样,有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有讲述科学家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故事;有讲述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为工作牺牲生命的事迹;也有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 

  徐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其内容贴合实际、情真意实、语言生动,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荣获二等奖。 

  此次微党课围绕“不忘初心 誓言永恒”主题,充分展现了组群系统年轻干部良好的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