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省血防总支和经开区总支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719,致公党省血防总支联合经开区总支在岳阳市德馨蜗牛山庄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关爱残障群体”爱心助残活动。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副主委刘岸芳出席活动。 

  致公党员们给山庄的“蜗牛”们带来了日常用品和食物等爱心物质。针对残障群体容易发生气管异物、心跳骤停等意外事件,周瑞红、李兰珍两位专家上了一堂急救知识培训课。两位老师讲得认真,演练仔细,山庄的员工和“蜗牛”们也听得认真,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训练。 

  蜗牛山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急救常识培训实在实用,也很有收获。参加活动的致公党员们表示以后将更多地关注关爱残障人这个特殊群体。 

  丁湘平主委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致公党员发挥致力为公的精神,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为岳阳市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人的残疾人能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