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岳阳致公党员李文、柳玲玲随团出访菲律宾

 

  712日至16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率团访问菲律宾,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李文、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随团出访。 

  在菲律宾期间,李文、柳玲玲参加了在马尼拉举办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一、二、五支部换届庆典活动,并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及五属举办的凝心聚力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代表岳阳团发言。她以一首《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开场,向与会代表们推介了岳阳。她希望广大华人华侨来岳阳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为岳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期间,李文、柳玲玲还拜访了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和菲律宾湖南商会,他们特别介绍了岳阳的政治、经济、文化概况以及致公党岳阳市委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商会企业家到岳阳旅游观光,寻求发展机会,形成良好互动,增进交流和友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