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7月24日下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主委易静主持召开了区工委班子扩大会议,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静主委传达了致公党长沙市委韶山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工委党员中有代表性的优秀事迹,并对区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易静主委还对区工委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尤其在社情民意方面对每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明确了责任,落实到人,实施目标管理。

随后,工委副主委莫艳芝就活力支部评选工作做了汇报,并详细解读了活力支部评选细则。工委副主委黄晖就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汇报,传达了市委对工委社会服务工作的考评细则。两位副主委均对工委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

最后,易静主委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区工委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1、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支部和工委的活动,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多跟统战部门对接互动。2、开展工作回头看。达标是基本要求,优秀支部、活力支部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3、全力冲刺,确保全年任务目标达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