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与云畅公司成功合办“致公.云畅班”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教育厅牵头,中华职教社具体组织实施,各民主党派省委及无党派人士参与,帮助湖南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的教育慈善义举。项目以湖南省内51个扶贫工作重点县为实施范围、以省内职业院校为实施学校、以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为实施对象,以公益资助的方式帮助受助学生完成两年在校学习,帮助湖南贫困地区一个家庭有一个孩子学到一门专长并推荐就业,从而实现教育扶贫、生态移民、脱贫致富的目标。

                                     

  7月25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仪式。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致公党员、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鑫莹及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经信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寒佳作为代表上台签约。

  “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开展以来,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力为公”立党宗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致公助学,积极争取党内外、省内外、海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平均每年开办1以上的致公班,探索多种途径资助贫困学子今年,积极创新帮扶模式,与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创建“致公.云畅班”

  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省经信委认定的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云计算应用服务)、是长沙市第二批智能制造服务提供商。致公党长沙市委与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办“致公.云畅班”,将在今后的一段时期,定期到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以“致爱小组”的方式开展精神助学,借助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产品及技术研发工程师、系统架构师专家团队,为贫困地区的学子输送互联网技能,让在学校就读的贫困学子能尽早的了解接触互联网+行业运营、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双创综合体建设运营等新兴产业。

  2019致公助学,云畅圆梦。致公党长沙市委还将以“树人行动”为公益主题,加大教育扶持力度、深度和广度,不断探索教育扶贫的新方法、新方式和新途径,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行列中,传递爱心、传递价值,为孩子、为教育、为和谐社会、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