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致力助学活动 组织爱心企业捐助20名贫困小学生

“感谢叔叔阿姨的资助,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728日上午,荷塘小学学生晏瑀希从致公党工作人员接过了爱心助学款。当天,来自茶陵、荷塘区、天元区等不同学校的共20位贫困家庭小学生,每人获得1500元爱心资助。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南惠、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等领导出席助学活动。来自致公党株洲市委荷塘区一支部的党员、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捐助由致公党株洲市委荷塘区一支部联系爱心企业马可波罗瓷砖有限公司具体实施,该公司除捐助贫困学子外,还热心捐赠了1万元为荷塘小学建设爱心书屋、购买图书。

近年来,致公党株洲市委在开展经常性社会服务工作中,突出打造“一家一致公班”“爱心妈妈”“爱心帮帮团”等工作品牌。致公党株洲市荷塘区一支部先后联系了10多所高等院校、中小学校的贫困学生,对口帮扶了100名家庭贫困学生,设法筹措帮扶资金上百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