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国致公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市书画联展 常德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记者 刘青玥  通讯员 许晓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忠诚。7月19日上午,市文化馆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宣布,“江山如画—中国致公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市书画联展”第二站常德展开幕。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江山如画—中国致公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市书画联展” 由致公党广州市委、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公党桂林市委、致公党常德市委和致公党张家界市委联合主办。据悉,五市致公党组织从去年起多次沟通、联合策划,汇集了五地致公党优秀的书画家党员精心创作一批书画作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2幅,包括国画、书法和篆刻作品。7月1日起至10月底,展览将在广州、常德、张家界、长沙和桂林等地巡回展出。

副市长、致公党常德市委主委杨成英,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寄托了致公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表达了致公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坚定信念;展示了致公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高雅的生活情趣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同时,也是五市致公书画院建设成果和致公党员艺术成就的一次全方位交流与推介,对我们开展党派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