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接待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一行来访

    8月9日晚,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在长沙接待了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代表处主任马哈茂德·艾敏等一行来访,并与他们开展了“致公万里行”签字赠旗活动。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主持欢迎晚宴。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长沙市贸促会副会长赵向东,市委副主委吴晓佳,致公党省委侨海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外事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王国海在致辞中介绍,长沙风光秀丽、人文荟萃,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英才辈出的革命圣城,孕育和走出了毛泽东、刘少奇等伟人,长沙也是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创新发展的热土,“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推动长沙迈入了“万亿俱乐部”,经济总量在全国所有的省会城市排名第六。王国海期盼能以此次“长沙市企业深化海外投资合作论坛”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多方位的沟通与交流,与更多海外人士开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民心融通项目,迎来共同发展繁荣的绚丽前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