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服务‘一带一路’ 深化合作交流”知名侨领座谈会召开

89日下午,由致公党长沙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服务一带一路,深化交流合作--知名侨领代表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应邀出席座谈并会见侨领代表一行。市侨联主席陈慧、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等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由市委副主委吴晓佳主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欧洲投资委员会联席主席Nicolaas Leerdam、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啸楚、西班牙弘域石油公司董事长、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副会长、著名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曾孙陈铭,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等侨领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认为长沙发展日新月异,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希望未来加强与长沙的经贸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市委主委王国海向各位侨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长沙作为省会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山水洲城,也是千年古城、文化名城、革命圣城。近年来,致公党长沙市委奉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主动引资、引智、引项目,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为归国人才来长沙开展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长沙经济发展寻找海外商机,携手将一带一路打造成为发展之路、团结之路、创新之路、文化之路,欢迎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长沙创业兴业。

    省委侨海工作处处长李谷亮,中共长沙市委外事办国际交流处处长袁静,市委秘书长彭磊、副秘书长蔡鑫莹,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青年海归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和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