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副局长甘霖考察致公党员汤朝阳企业

 

8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副局长甘霖莅临昭泰医疗集团考察调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麓商企业家服务中心理事长、昭泰医疗集团董事长汤朝阳麓商会部分成员陪同。

                                

甘霖、胡旭晟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昭泰医疗集团大楼的诺贝尔奖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并进入GMP实验室、人源化动物中心视察,在汤朝阳详细地展示、解说中,甘霖一行了解到,昭泰已研发出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同时获得国际、国内核心发明专利30余项,并在全球顶尖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50余篇,对此,甘霖一行表示出了极大地认同。

随后,下午三点的座谈会由湖南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主持,昭泰医疗集团董事长汤朝阳围绕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进行具体汇报,着重描述了昭泰全球领先人源化小鼠的研发与生产;自主研发的第三、四、五代CAR-T细胞治疗癌症产品;条件性重编程原代细胞CRC技术的核心优势与竞争力。

甘霖在听取完汇报之后,对昭泰医疗集团表示出了高度肯定,她说,昭泰肩负的不仅仅是企业责任,更肩负了中华民族用先进技术影响全世界的责任,具有造福全人类的重大意义。她强调,希望昭泰医疗集团及核心管理者心无旁骛,坚守本心,专注科研,行稳致远,将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