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来湘调研
  

 

  815日,致公党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一行在致公党中央理论研究会委员、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骆毅的带领下来湘调研,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罗双全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就统战理论和党务研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和致公党湖南省委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成员在湖南省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进行座谈。双方介绍了理论研究会工作情况,就参政党理论和致公党党史研究工作以及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机制、经验进行了交流。其后,调研组一行在致公党中央理论研究会委员、湖南省委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主任丁军强陪同下,赴岳麓书院就“中国传统书院文化”课题进行调研。 

  晚上,罗双全会见参加调研座谈的安徽、湖南两省理论研究会成员,听取了各自特色工作的汇报,对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把实践中发现的问题从理论的角度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把统战理论研究和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有机结合起来的成功经验表示高度赞赏。骆毅对湖南省委理论研究会将党务工作理论研究服务“人才兴党”战略实施、将理论研究和对外宣传结合起来的探索予以高度评价。 

  罗双全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共同把党史和理论研究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婷,理论研究会理事杨光、蒋迎秋、陈亮,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叶玉泉,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副主任欧阳明、汪筱凡和委员李曼琳、陈端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