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君山区总支到新河小学调研开学工作
  

  

  

  

  92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致公党君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高本贻,致公党君山区总支副主委、区财政局国库股副股长刘震洪一行走进新河小学调研开学工作和看望在此支教的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入党积极分子邱晓云老师。 

  新河小学位于柳林洲新河村,是一所地理位置偏远的农村小学,现有在编教师8人,学生108人。高本贻主委一行先后对教学楼、公租房、教学设施、图书室、功能室等进行实地查看,新河小学校长李平、支教教师邱晓云陪同并现场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及新学期开学等有关情况。 

  调研过程中高本贻主委分别就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寄予希望,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克难攻坚、努力工作,以发展的眼光着力提升办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教学管理新模式,让学校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听完邱晓云老师的教学课程安排后,高本贻主委对邱老师的支教行为表示赞赏,希望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支持和照顾。高主委还勉励邱老师要克服困难,用爱心将知识教给孩子们;要坚强学习,提高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做一个优秀的政协委员,争取早日加入致公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