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承办“智汇湘江 筑梦星城”长沙市人才政策推介会
  

    为助力长沙“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强化高层次人才支撑,助推长沙高质量发展,9月8日,以致公党第六届海归论坛举办为契机,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公党长沙市委和湘江新区承办的“智汇湘江 筑梦星城”长沙市人才政策推介会在长沙召开。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建华,副巡视员、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锋等领导出席。百余名海外博士应邀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主持。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建华在致辞中介绍,长沙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有适宜创新创业的产业生态适宜创新创业的营商环境是高科技、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的沃土长沙人才政策特色鲜明人才工作合力形成政策实施成果丰硕,她在推介会上发出邀请,热切期盼各界朋友来长创新创业

  据了解,近几日来自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德国汉堡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等多所国际名校的124名海外博士齐聚长沙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目前已有6个项目落户长沙、36名海外博士与长沙的航天科工、爱尔眼科、华腾制药等企业对接,达成项目合作或就业意向。

  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湘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