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国庆前夕,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在临湘羊楼司文化中心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市直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致公党岳阳市委宣传科长严宏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成浩带领大家学习《致公党章程》。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长期以来,中国致公党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维护华侨的正当权益而奋斗,在长期革命和建设的实践中,形成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热爱祖国,致力为公,团结奋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良传统。 

  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回顾致公党助力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历程;讲述致公党员们在各自领域发挥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 

  会议进行中穿插趣味小游戏,现场爆笑不断、热情高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