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2019重阳、党庆活动

  

  1010,为庆祝重阳节及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致公党岳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专职副主委陈跃平、秘书长谢模满出席活动,机关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及老党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老党员们在金鹗公园东门广场集合乘坐巴士,来到了岳阳县眉山韵茶园观赏农家风光。下车后,一片青绿尽收眼底,深吸一口清澈的空气,在茶园的淡香中肆意徜徉,近距离感受自然之美。他们或俯身细闻茶香,或抬头远望蓝天碧树,或自信地迎风起舞。茶园里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展示了老党员们年轻的心态与积极向上的活力。 

  欣赏完茶园美景后,老党员们移步院内座谈。她们很感谢致公党这个“大家庭”能组织本次活动,让致公党的老党员们通过这次活动再次相聚到一起,围坐起来回顾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展望致公党美好的未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