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1011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市直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前给每个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视频。 

  支部主委胡维岳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今后主题教育将成为常态,二支部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他要求党员们做好学习笔记,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他还对下一次活动进行了部署,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培训,每个党员写一篇社情民意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