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南湖新区总支开展旅游资源考察调研活动
  

   

  为了响应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开发乡村旅游,加快推进G240“乡味长廊”建设的重大决策和“大城市”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岳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91011日,南湖新区总支一行冒着秋雨,对岳阳的后花园-----麻布大山进行了旅游资源考察调研活动。 

  麻布大山原名霖雾山,最高处海拔352.8米,山上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87%,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质量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山上原有麻布大仙庙,庙毁于抗日战争的炮火中;山有东风洞、响风窝、木鱼山、罗汉桥、不冰池、莲花井、犀月陵,象鼻嘴等自然景观,古称“八景”。山近岳阳古城,又控扼京广复线,山势险峻,系抗日战争重要纪念地。党员们走在新修的山路上,云雾飘渺,空气清新,奇山、秀水、繁花让人目不暇接,大家为岳阳市区有这么一个好的后花园而感到幸福、自豪!

 

  下午由南湖新区主委李泉源主持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一是听取了各位党员对合理开发麻布大山的建议;二是对总支前段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三是对年底“两会“的提案、议案进行布置。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气氛热烈。 

  致公党市委秘书长谢模满全程参与,对南湖总支去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表扬(二个选为致公党市委团体提案),并重点对如何搞好眼下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