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改天换地,锦绣山河遍地红;青云直上,华夏巨龙再腾飞……”1013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在市老干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骆伟,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专职副主委曾小蕙等领导以及全市致公党员出席活动。

江红介绍,自1984年在衡阳成立第一个致公党组织以来,致公党衡阳市委在致公党湖南省委和中共衡阳市委的领导下,始终以不畏艰难、锐意拼搏的精神全力打造高素质高效能参政党市级组织,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在咨政建言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刘丹军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衷心感谢各位党员和党员家属为党派发展所作的贡献。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追忆光辉历史,牢记共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实效。

联欢会以大合唱《我的祖国》《致公之歌》开始,40名致公党员热情高歌,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以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妈妈教我一首歌》《红旗飘飘》红歌联唱等13个节目,全都由致公党员自编自导自演,讴歌了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抒发了致公党党员的爱国情怀,展示了致公党成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祖国建设发展的良好风采。最后,主委江红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演员上台齐声高歌,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