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海•志深融”——“致多星”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梦岛举行

 1010日,正值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我市两家致公党党员所属企业成功牵手,达成战略合作,“海•志深融”——“致多星”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梦岛举行,这是“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成立之后开出的第一朵合作之花。

今年9月,第六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活动在海梦岛COFOLAND创新社区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前往参观考察。“致多星”组织的一次企业走访活动中,湖南志德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驿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城外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贠涛与海梦岛创始人李璇、林榕初次相见,贠涛被这群海归年轻人的创业梦想感染,决定以他在商业地产运营方面多年的经验,给予海梦岛专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海梦岛COFOLAND创新社区,即归国留学人员双创基地,是湘江新区与海归人才搭建一座对接企业、对接资本、对接政策的桥梁。因前期定位偏重于联合办公工位开发与室内公共空间的设计与打造,在入驻企业的商务配套与工作人员生活需求方面存在空白点。湖南志德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机构,曾为美洲故事、中机国际和中盈广场等项目提供过专业服务与商业指导,拥有较为成熟的商业资源及操盘经验。

几经沟通商榷,双方迅速达成合作意向。海梦岛团队集中精力打造完美的办公空间和优秀创业项目的引进,包括入驻企业的政策解读与后续发展;湖南志德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海梦岛完善商业运营和服务配套,提供日臻完善的商务配套与人文关怀空间,使入驻海梦岛企业家更有激情地投入到创业当中。

1010日下午,湖南志德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梦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梦岛麓云广场基地举行。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常委彭晓辉,致公党长沙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致多星”部分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见证双方实现的合作共融并祝愿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市委常委、“致多星”总召集人彭晓辉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签约活动谈了各自的体会和建议。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指出,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发展,是致公党市委的重要中心工作。“致多星”自成立以来,市委十分重视和关心平台的发展,给“致多星”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它的发展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已经成为市委今年创新工作的一大亮点。此次签约,是市委“致多星”与“海梦岛”两个品牌的融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希望“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将触角在侨海工作、参政议政等深度和广度上继续延伸,帮助民营企业深度合作共赢,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